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滚来更新了..

说起来我是超级久没更新我这个"家"了..
很快的,
我就这样读了化妆有大概4个月,
这个星期四学院在Sunway的Coco Banana有一场show,
很可惜的是,
我人在泰国曼谷啊..
这一次的show就没我份了..
超想去的..=(
听Susan说星期四我们是去帮忙戴很夸张的头饰+粘很夸张的指甲,
我没得学..T.T
可是幸运的是这星期没影响到我的化妆课,
因为这个星期是教我没报名的Special Effect..
就算我人在马来西亚也是放假的..
再过4个小时候我们就要赶去机场了,
应该会很累吧..=(
Bangkok 5天4夜,
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