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扫墓+Gai Gai

今天七点半就起来冲凉准备,
因为说好我们8点要去扫墓,
难得不用做也要那么早起床..><
因为太多东西要准备,
最终还是搞到9点才出门..
最近的太阳真的很猛,
搽再多的防晒霜也补不回..
今天拜哥哥时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念他..T.T
拜完后回家再冲个凉,
又赶下一场了,
金河青盒子唱K一日游..
3p.m~6p.m
声音虽然唱到有点沙哑,
可是还是有一种唱不够的感觉..
我还要再去~
唱完后就回T.S逛逛,
傻么说要要买书包,
可是没看中..
我上次看中的包包,
今天想买却找不回了..
算啦~当省钱..
我今天的收获是一条和吡笔一样的连身裙+指甲油
我回家试了试那连身裙感觉很不适合我,
不懂是不是样子长得比较"老水"..
傻么给利欧的手信我一直放在包包,
忘记交给他..
下次如果出街记得提醒我给回你啊..

今天就这样完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