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国语翻译员

今天答应了陪爸妈去UKM验血,
免费的~
八点出门,
六点多早上就要爬起来冲凉..
正在发着美梦的时间..T^T
之前没问清楚妈妈,
还以为我也要验,
去到那里后,
我问妈妈才知道要40岁以上才可以验的..
她要我去的目的是要我做她的国语翻译员..>.<
真是闷死我了,
一共有八个步骤要做,
最后一个是问我们问题,
花了最久时间的,
她简直就像查"家择"
工作有没有拿重的东西,
搬过多少次家,
由头问到脚..
一共问了56分钟,
我们八点去搞到两点多才回..=.=
问完后我就去Sub交我的Deposit,
选了这间就没得后悔,
希望我真的选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