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假期就来完了。。

假期就来过完了。。
假期回到学校后,
我们就要面临SPM预考。。
我还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今年年头,
我对要进入初中五有点害怕及不舍。。
害怕SPM的到来,
不舍得和我相处了那么久的朋友。。
可是最近我只想快点把SPM的试考完。。
那我就不会再每天提心吊胆了。。
我的前途还是一片模糊。。
有很多人可能在去年已经定了目标,
虽然我也有,
可是我却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喜欢和做得来。。
每天我都告诉自己要努力,
SPM要到了,
可是这个假期我却让它这样的浪费掉。。
......................................................................................................................................
这个星期日超级补习学院的倒数活动,
对别人来讲是倒数国庆日的活动,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帮其中4位老师饯行的活动。。
教过我的那两位老师。。
谢谢你们对我的教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