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带妹妹去验眼睛。。

今天早上天空下着大雨。。
我正睡得很甜时。。
就被妹妹叫醒了。。
今天要带她去Pandan Kapital验眼睛的度数。。
好可怜啊~
又要错过一个发美梦的机会了。。T.T
早上九点多,
爸爸载我们到Pandan Kapital跟妈妈会和。。
大概十一点多
我们就验好了。。
本来是打算搭巴士到 LRT Cempaka的。。
可是等了很久都没车。。
所以就走路回。。
走着走着。。
刚巧遇到我姑姑,
她就打了给我叔叔叫他来载我们,
之后的路就由叔叔载我们两个回了。。
我第一次由Pandan Indah走到去Cahaya。。
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经历。。^^
5点补习社的活动就开始了。。
迟点再补充等下我在补习社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