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做工~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炒饭带去做工吃,
因为最近我"穷到窿"了。。
接近开斋节的关系。。
今天一大早的生意不错,
老板娘也比平时早到,
可是我一直都开不到单,
我开始有点慌了。。
幸好过了一个小时后,
我终于开到我的第1张单。。^^
佑。。
哈哈~
到放工为止我一共开了6张单。。
成绩还算不错^^
虽然我觉得这份工不会辛苦,
可是压力有点大。。
每次都害怕开不到单==
。。。。。。。。。。。。。。。。。。。。。。。。。。。。。。。。。。。。。。。。。。。
下个星期开始我就要十点半开工,
可能直到十点晚上才放工。。
真是惨啊~
。。。。。。。。。。。。。。。。。。。。。。。。。。。。。。。。。。。。。。。。。。。
今天的人特别多,
可是买东西的人却不多。。
我一直想开口跟老板娘说我明天想请假,
可是看到在店外走着的人很多,
我怕老板娘会担心不够人手做工,
所以我一拖再拖。。
过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说我明天想请一天假,
老板娘也答应了。。
期待明天补习社的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