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倒数12天

今天我们和上个星期一样,
去King家温习数学。。
一早我就sms给3n3n问她睡醒了没,
因为我要去她家等仪恩妈妈来载。。
幸好她醒了,
不然的话我就要自己搭车去了。。
去到她家,
我就在她房间玩电脑,
她就去了厨房医肚子,
我玩玩下,
她电脑突然出现一片蓝色的画面,
我就出去找她求救,
她叫我Restart电脑,
原来她电脑一时会这样的,
幸好Restart后就没事,
我还以为是我弄坏了。。
吓死我==''

过了不久,
3n3n的可爱表妹回来了,
她一点也不害羞,
一进来3n3n房间就坐在我的大腿上,
虽然她很可爱,
可是也很顽皮,
一直乱按电脑和我电话,
然后又吵着要拿我电话来自拍,
还发了两封信息给Bebe和King。。
小孩子还真难应付。。

我和她的合照~

我们大概12点10分到达King家。。
我们的温习就开始咯。。
温习途中,
Summer提议上网order pizza,
可是因为King的地址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order到。。

今天Bebe和3n3n一直问我温习完要不要去剪头发,
因为最近缺钱的关系,
所以我决定不去。。
回到家我还真的有点后悔,
因为我的头发已经遮过眼睛了,
看起来很没精神。。
算吧~
我还是等到口袋比较满时才去剪好了。。

像鬼的我==


时间还剩不多了,
可是我很像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我真的要加快自己的速度了。。
各位~
加油咯!!


倒数SPM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