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狼狈的一天+猴子Bebe的生日

今天我和上个星期一样,
一早去3n的家等。。
不同的是,
今天是由3n骑铁马载我去King的家。。
我们真是倒霉,
一出门就下起雨来了,
还要越下越大。。
我陪3n去吃东西后,
就去King的家开始我们的Study Group+想办法帮Bebe庆祝生日。。

无聊拍的

仪恩就负责去买蛋糕和KFC,
我们就负责在King家想办法要怎样作弄Bebe。。
仪恩SMS告诉我她就来回到时,
我就去后门接她买的蛋糕&KFC。。
过后我们再准备一片搽了番茄酱的面包,
在面包上插上蜡烛。。
一起唱生日歌。。
她还以为我们真的那么狠心只用面包帮她庆祝。。
唱完过后,
我们从厨房拿着蛋糕出来,
再唱一次生日歌。。
她才知道我们是作弄她的。。
眼浅的她,
虽然口讲我们没点新意,
可是还是感动到哭了。。

寿星婆的蛋糕

寿星婆&蛋糕(注意:蛋糕隔壁还有番茄酱面包)

所有食物

吃饱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Study Group了。。

得空没事做(我&Summer)

大概6点时,
我因为有事要赶回家,
所以就叫3n载我回。。
可是当时下着雨。。
没办法之下,
我们唯有又淋雨回了。。
在回家途中有一辆车经过我们的铁马,
所以地上的雨水撒到我们的脚上去了,
我们还在那里死笑。。
真没公德心的车啊~
下雨坐摩多真的显得我们很狼狈。。
麻烦到3n真不好意思。。
希望她的感冒不会因此严重。。

SPM倒数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