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最幸福的事

SPM已经开始了两天,
我们考了最重要的那两科,
就是国语和英文。。
国语对我来说就不会太难,
英文就.......
历史更加不用说啦。。
是简直不会做。。
哈哈~
虽然国语不会太难,
可是我也怕会不及格,
因为国语不及格的话我就什么都没了~
我不敢给自己太大的期望,
因为我怕我得到的不是希望,
而是失望。。
希望我这一次的考试可以顺利地度过啦。。

这几天我都很忙,
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一早就教好闹钟起来读书,(可是都拖了很久才醒)
过后就去学校考试,
回到家没多久就直接去补习,
一直到晚上10点才回家。。
忙碌的这几天令我觉得时间很像短暂了许多,
我们全部都没办法有足够的睡眠。。
明天是考EST,(我没考的科目)
所以今晚我就可以大睡一觉了,
呵呵呵~
经过这几天后,
我才发现,
原来可以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