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SPM成绩

还记得以前考试的时候,
老师迟一两天派考卷我们就呱呱吵..
等了3个月,
明天终于是SPM成绩出炉的日子,
我现在的心情是期待~
有很多人都告诉我她害怕明天,
可是我却没有怕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的成绩对我的未来没有影响吧~
不过到了明天我会不会怕就不知道了。。
自己平时没化妆的我,
未来的路,
我却选择往化妆发展..
因为除了化妆,
我就没有别的兴趣了..
适不适合?
我也不懂,
就唯有"见步行步"咯

明天约了她们去gaigai,
希望拿了成绩后,
我们一个两个都不会没心情啦~>.<
现在恩恩不在,
终觉得很不习惯,
出街时就像少了些什么..
希望她快点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