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出炉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早上我们约好在学校对面的麻麻档喝茶,
时间到了再一起去拿成绩。。
我们之中,
看得出慧雯是最紧张的,
一直在倒数。。
时间差不多到了,
我们就进学校准备拿成绩。。
我看到老师也手忙脚乱,
慧雯,婉仪,King都拿了,
接下来是我,
虽然不优秀,
但成绩对我来说算满意。。
她们都劝我继续读书,
虽然有点被说服的感觉,
可是我自己没有有兴趣的科目,
而且家人也怕我有压力,不认真,一时贪爽,
所以不鼓励我读。。
读不读我还没决定,
再考虑下吧~
拿了成绩后,
好人的Lok Lok就载我们回超级,
我们全部Show了成绩给苏老师看后,
就往我们的下一站出发.....唱K^^
在唱K前,
我们去了买Mickey的MP3,
我买了两个,
因为之前用坏了妹妹的,
要赔回一个给她(RM90一个,她自己贡献了RM35。。)
我一共花了RM180买两架MP3,
心痛~
买了后我们就去唱K,
因为我们有加buffet,
所以从4.30P.M唱到9P.M。。
好爽哦~
没试过一下子唱那么多S.H.E的歌,
因为平时都不够时间唱,
今天唱到我声音都变了,
水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要投入回工作的生活。。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