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开手术

01-Mac-10

几个星期前陪妈妈去检查子宫,
医生检查到妈妈的子宫里有cancer的细胞,(应该不是恶性的)
所以就订了在今天开刀。。
今天一早我和爸爸去吃东西,
开手术的话十点半就不能喝水和吃东西了,
妈妈怕吃了外面的食物会很口渴,
所以就留在家吃点面包之类的。。
我和爸爸吃饱后,
就回家载妈妈去英格医院。。
去到那里后,
办了入院手续,
我们就进病房了。。
我和妈妈在病房里等到四点多,
护士就准备来推妈妈去手术室,
爸爸请了半天假,
他跟妈妈说了几句话后,
护士就推妈妈去手术室了。。
爸叫妈放松心情,
妈答了一句:我都没怕过。。
真的很佩服妈妈,
可以一点怕的感觉也没有。。
本来爸爸要载我回,
夜点再回来,
到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了在医院,
一直在手术门口等妈妈出来。。
虽然知道是小手术,
可是在手术室外面等待的心情真的很可怕。。
大概一个小时半,
妈妈就出来了。。
她也没什么,
也不会有不舒服。。
感谢老天保佑~
我不希望家里有任何一个人再住医院了。。

明天妈妈就出院了=)

2 条评论:

  1. 在医院外等家人的心情的确很害怕,
    但是不能在医院等待的更害怕,因为害怕电话的到来……
    我已经尝试过很多次了,那种感觉不好受,
    要珍惜眼前人~ =)

    回复删除
  2. 我都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