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30-4-10..开课

等了好久,
今天终于开课了..
那里算我的话就只有3个人而已,
院长说下个星期会看到其它的学生..
怎么那么奇怪?
我们不是一起开学的吗?
为什么下个星期才见到其它的学生啊?
之前都一直在想今天会学到些什么,
怎知道,
今天去就只是听听她们有些什么规矩,
院长在讲规矩时也有告诉我们,
在学的这10个月内,
脸上有痘痘是很正常的,
我听了她说这句后开始有点怕,
10个月带着一副痘痘脸,
要怎样挨啊~
讲完一大堆规矩后,
她就派制服给我们,
制服就只有一件,
如果要买的话要付RM69,
也太贵了吧..
还要是会脱色的..
气死~
我们换了制服后,
院长就说可以回家了..
还以为我们给钱去学,
规矩应该就只是一两条,
我完全错了,
是有3页那么多,
感觉自己就像回到了中学时期..
又爱又恨~

今天刚认识的两位朋友,
一个22岁,Nicole
一个27岁,Candy
她们人都很好,
什么都可以谈..
认识了没一个小时,
我们3个就一起逛街吃东西了..
真的很难相信..

Sub指定要穿下半身黑色,
今天我和Leo在T.S金河逛了很久,
一直在找黑色的短裙,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没办法之下我买了条深蓝色的牛仔短裙,
希望Sub接受啦..
期待下个星期3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