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我来更新blog咯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看Blog了。。
一上来就看到一个两个都更新了自己的Blog。。

9/12/09
今天一大早我就跟妈妈去宠物店见工,
去到后我看到有几只很可爱的hamster,
看到就兴奋^^
过后我就跟那里的员工说我想要interview,
可是。。。老板娘不在。。
那也没办法,
我唯有在妈妈工作那里等咯。。
过后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拉直头发,
我当然举脚赞成啦。。
本来还以为会很开心的,
可是拉了后的结果不是我想象中的好看,
因为太扁了。。
显得我脸很肥。。
而且我留到很辛苦的头发被剪了好多啊~
我头发尾部的那些"毛仔"没完了。。
呜呜呜~
我看我的头发至少短了4寸吧。。
很想快点把头发留回长。。

我的扁头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