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30/12/09-3n3n的生日

今天我们约了3n3n去金河唱K帮她庆祝生日,
希望今天能给到3n3n一个难忘的生日。。
因为要给惊喜一个人要注意很多事情,
也要我们全部人的配合,
又一直怕你发现。。
还真不简单。。
最后看到你还是被感动到哭了,
我才有点安慰。。
看到你的一哭,
多辛苦也是值得的。。XP


唱完K后,
我们下一站就去了拍大头贴,
还拍了两次。。
因为第一次拍的很多人都不满意。。
结果一共花了RM8来拍大头贴。。


拍完后,
我们就去了我们所谓的"大便餐厅"吃东西。。
那里的食物我觉得还好,
我是喜欢食物的摆设和那里的装修而已。。


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了t.s走了一下,
过后我接到苏老师的电话,
说叫我们先不要回,
她多一下会来t.s。。
所以我们就先把握时间去Giordano买了笑脸的衣服,
再去找老师。。
原来今天全部老师都去t.s买衣服。。
BBQ那天没见到的老师,
我都在今天见完了,
还蛮开心的。。^^
10点多了,
苏老师就一个个载我们回家,
还要是超载那种,
她车后面挤了5个人。。
结果我们在Cempaka那里遇到Block,
没办法之下唯有要3n3n和颖欣两个人先下车。。
她们两个先走去前面,
老师过了block就在前面载她们。。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3n3n今年的生日还真难忘。。XD


我亲爱的3n3n,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