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习惯~

SPM考完了很久,
还在读书的该开学的也都开学了。。
我的朋友很多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我工作了差不多一个月,
也开始慢慢习惯现在的生活。。
现在不用听老师唠叨,
不用再遵守学校的规矩,
也不用再做功课了,
还蛮享受的。。哈哈~
只不过,
我好想念补习老师和我的^@^朋狗友们。。T.T
我现在的时间都在工作,
每当没客人时真的好想睡觉。。
唯一的消遣就是跟马来婆和老板娘谈天咯。。
别人学的都是日本话,韩国话之类的,
可是我够特别,
我现在在跟马来婆学着印尼话,
还蛮容易学的。。^^
马来婆得空得空也学下华语/广东话,
每次学时都讲到走完音,
要讲很多次给她们两个听她们才学得会。。
今天更好笑,
九点要关店了,
老板娘就用广东话跟我讲"收鞋"
有个马来婆听了就想学,
她就跟另一个马来婆讲"傻嗨傻嗨"
我和老板娘听了一直笑。。
虽然做工并不好玩,
不过有时候也会有很多欢笑。。^^

珍惜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