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小时候

Ampang Park已经落后了,
越来越少人会去那里走街。。
我今天一直坐在店里等客人,
真的很闷~
所以不停拿电话出来自恋
(老板娘不在才敢这样做)哈哈~
这样的生意,
如果继续下去的话,
我觉得应该会很难挨吧。。
真替老板娘担心。。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了。。
回到家后,
和妈妈谈谈下谈到我婴儿时的东西。。
妈妈说我小时候"发黄"
早上爸爸就抱着我在外面晒太阳,
邻居都看着我爸爸。。
(难怪我现在那么黑,晒太多太阳了><)
原来我婴儿有一次差点死掉,
我喝药啃到。。
过后就没发出声音了,
我还整个脸变紫色,
然后拍拍下我我才有哭声。。
听起来好险。。
我妈还说我婴儿时是个哭包,
哭到不会停(和现在的我一样XP)
好想记起我婴儿时的东西,
我对那时的我很好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那已经是17年前的事了,
如果我还是婴儿该有多好。。^^
我要珍惜现在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