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逛街

虽然今天off,
可是九点多我就爬起来了。。
有得睡又不睡迟点,
没得睡时就不舍得起床==
大概十一点多,
我陪了妈妈坐LRT去Masjid Jamek那里的银行,
我还是第一次搭LRT去到那么远。。
今天去那里的原因是因为
妈妈要我学怎样用电脑把马币换去英镑(大概是这样)
我学了好久,
总算学会了。。
虽然我的学习能力比较差,
还被妈妈讲我头脑小装不到东西。。==
可是今天不是我想不明白的,
是那个教我的人兜了个大圈才讲重点。。
真的给他越弄越乱。。
学会后我们就回Cahaya,
爸爸再载我们去T.S买新年衣。。(行程满满)
我看中了一条连身裙,
要RM60++
不舍得买,
等迟点有钱点先。。^^
今天走到我很累,
可是总算有收获,
买了几件衣和一条裤^^
也算是满载而归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