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The Mines两天一夜

22-Feb-10

昨天睡觉前,
我们就已经讲好要8点起身去游泳,
我们吃了早餐,
换了衣服后,
就往游泳池出发了,
那里的风景的确很美,
可是水就有点点肮脏,
我们还可以在水上看到飘着的蜜蜂和蚂蚁。。
游够了后,
我们就回房冲凉咯。。
冲好凉后,
我们就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K和S又来开档了,
我就一直一直在拍照,
过后我再Join她们。。
我们赌到11点55分,
就收好东西,
离开房间了。。
行李我们先叫酒店帮我们收着,
然后我们再次去逛The Mines。。
我拉她们进了Sasa,
我还买了一支眼线笔(RM24.9)
对我来说是很贵的,(到最后还要给我弄断了,好心痛T.T)
过后再逛逛别的店。。
我们买够了自己的东西后,
就去问问The Mines的免费Shuttle Bus。。
那辆巴士有去3个站,
其中一个站是Sungai Besi的LRT,
我们就决定坐这个免费巴士去LRT,
然后再搭LRT回家。。
那个巴士走了有整一个小时,
我们终于看到我们要到的站了,
怎知道他竟然没有停给我们下车。。
我去问他时,
他说他只载人上车,
没有放下车的(要下的话应该要提早讲)
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我们还是回到了The Mines。。
没办法之下我们就唯有搭德士回咯。。
去时游德士河,
回时就游巴士河,
真的有够衰的咯~
好怀念在The Mines时的日子,
不懂几时才可以再去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