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很衰的一天+走夜市

今天我穿着那个令我脚痛得要命的包鞋
和一条很老水的丝袜去上课..
下了Hang Tuah站走没多远我发现我右边鞋子的鞋头要烂了..
心想放学才去T.S买鞋子..
再看到的是我昨天才买的超薄丝袜也在脚趾头破了个洞..
现在的东西还真不耐啊..
在学着化妆时我走路也拐下拐下,
因为脚趾真的很痛..
很不容易挨到了放学,
就拉她们几个陪我去找鞋子,
还没到T.S我的右边鞋底就整个脱在路中央,
够力~
在T.S兜了几圈,
很难得看中一双价钱合理又不错的鞋子,
可是穿起来超不舒服..
所以下定决心不买,回家..
没多久后我又发现我才穿了5天的制服也在右边破了个洞..
昨天才听师姐说这件衣不耐,
可是我没想到只穿5天就"玩完"了..
还亏我每天都辛苦地用手洗..
还是穿多几天才算吧..
因为一件制服可不便宜..RM69.9
临回时竟然下起大雨,
搭地铁回到了Cahaya站..
没带雨伞的我唯有硬着头皮拖着个烂鞋走回家..
可怜的是我右边的脚趾头整个都凸出来了,
有穿跟没穿一样..
幸好倒霉的事就只到这里而已..
晚上约了Leo,Summer和Bebe去走夜市,
好久没一起走了,
好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惜少了恩恩..
就这样走一走我就用了RM40++
现在我真的出比进还多,
感觉自己有买不完的东西..
我要控制下了,
不想自己越来越"大洗"

对爱买东西的人来说,
原来在T.S附近读书并不是一间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