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康乐..

又是我们四个..
我,Leo,Summer和Bebe..
今天我们四个一起去康乐夜市,
本来没人载的,
我和Leo哄了懒虫Summer很久她才答应载我们去..^^
长得那么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里..
之前都一直听说那里很长很大
今天我去到,
我只觉得那里很挤很热..
去过一次见识下就好了..
真的很懒再走那么挤的地方..
我这样走一走又用了RM40,
再这样下去神也帮不到我.. >.<

Summer之前一直说很怕驾车,
两个星期没见,
她技术好了很多,
驾到很顺了..
至于Leo,
如果他今天不是撞过车来的话,
他的技术也很好的..
只可惜他就是那么倒霉..
他不撞车,车撞他..==
我看他要诚心点拜神才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