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化妆用具

今天我学会了一个人搭Monorail,
没有搭错,
很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
感觉我又长大了..=)

今天Susan告诉我们化妆课程有包些什么化妆品,
幸好要用到的化妆品都有包,
只是没包眉笔而已..
讲完后她就在白板上写我们需要买些什么,
看到她写在白板上的每一样东西,
我都只有一个想法:很贵很贵很贵~
化妆扫整套RM600++,
放化妆扫的包包RM298,
眉笔RM58,
Shiseido夹眼睫毛的夹RM70...
还有其他琐琐碎碎的东西,
全部加起来要整千快..
虽然Susan介绍我们的都是比较好品质的,
我真的很想买,
可是我不舍得就这样拿千多块出来买用具..
真的有点烦~
最近的钱越用越多,
妈妈也说我弄到她也穷了,
银行的钱拿了出来给我交学费,
现在又说要用钱..
我还是决定买中等的算了,
好不好用到时才算..

普通人的生活虽然开心,
不过如果我们是有钱人家,
那该有多好..

1 条评论:

  1. 要买就买品质好的~~~
    品质差少少~多少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