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0/12/09

放假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每天在家躺在床上发呆。。
要不然就玩下手指脚指,
就来闷死我了。。
这几天我们都在计划着17号毕业旅行的事,
本来是打算去A'Famosa的,
可是价钱太贵了,
所以我们就一致决定上云顶。。
原来临时抱佛脚真的不好玩,
因为我们要在这个星期内订到房和车,
我又打给阿姨叫她帮忙,
又打去旅行社问,
到最后幸好云顶还有房,
不然的话我们Form 5的毕业旅行就泡汤了。。
好不容易把房的事情搞好,
接下来烦的是怎样去和要确定去的人数。。
希望可以尽快搞定这件事啦。。

因为要补习的关系,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去做工了。。
现在我的口袋是negatif RM600++
去PC fair,出街和拉直头发的钱都是我和妈妈借的。。
现在我的全副身家只剩RM5而已T^T
好可怜啊~
因为太闷和穷的关系,
我今天打给老板娘问她需要到人吗。。
她叫我明天就可以去做工了。。
太好了XD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要做工也那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