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穷~

我这里说要省,
那里就计划着几时要去染头发==
看到她们一个一个地染,
我就心痒痒了,
迫不及待想立刻就去染。。
我欠妈妈的钱都不懂几时才能还清。。
哎~
希望农历新年前就可以把钱还完给妈妈啦。。
今年想要过个"没债年"

呼~
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眨眼明天就要去云顶了。。
本来还以为又要跟妈妈借钱上云顶的,
幸好我左挖右挖,
换完我扑满的零钱,
现在一共有RM207。。
可是我只带RM200上而已,
因为还要留RM7给星期六做工用的。。
真可怜~
过了明天后,
我存到辛辛苦苦的钱就会没完了,
想到这里还真的有点心痛。。T^T
不过想到RM200可以换一些我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
我觉得蛮值得的。。
很可惜,
我们这一次的毕业旅行不齐人。。
因为少了韵盈和仪恩。。
明天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次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18号后,
我们将要各走各的路,
再也不能天天在一起癫了。。
今天我的MP3播着"朋友"时,
我想起了很多我们之间的回忆。。
好怀念我们黏在一起的日子。。
和你们一起的这两天,
我会好好地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