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们的云顶之旅~

17/12/09
今天我们10点往云顶出发。。
大概11点时,
我们就到云顶了。。
首先我们先check in把行李放去apartment,
然后才去游乐场。。
由于今天很多雾,
我们都一致决定明天才进场玩。。
过后我们就去买6点25分的戏票,
买了后在那里走了没多久,
再回我们的apartment。。
Summer前几天叫我带卡上云顶弄(给补习老师的)
所以回了apartment后,
我们几个就围在地上弄卡,
一直到5点30分再走去看戏。。
我们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其实这套戏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它一直唱歌。。
看完戏后我们就在indoor里逛逛。。
我们进了一间精品店,
我看中了一条电话链。。(RM13.90)
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对我来说有点贵,
可是我还是要了。。
逛了没多久后,
我就去打包Mc'D回去吃。。
有些走到比较快的就先回到了,
剩下我,King,Summer和秋桦。。
回到后我们就搭lift上,
我们是住19楼的,
可是在18楼时突然开门,
而外面又没有人在等,
那里的灯还要是眨下眨下的,
吓死我们~
一到19楼后,
我就立刻冲了出去。。(请别怪我胆小==)
到了晚上,
她们就围在一起赌钱。。
我那么乖就当然没赌啦。。
由于我太得空了,
我就帮刚冲好凉的人吹干头发。。
我帮Summer吹的头发

大概1点多左右,
赌局收了,
我们就霸好自己的位子睡觉。。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很快睡着的,
可是我却睡了很久,
都睡不到。。
一直到Annie她们醒了后,
我才想睡。。
那时已经是6点早上了。。

18/12/09
我们一早就冲好凉,
然后吃早餐。。
过后我们还在那里拍了一些全体照。。
才去游乐场玩。。
今天的雾和昨天一样的多,
可是我们还是照样去玩,
只是祖儿和晓美没进,
因为她们进了去也不玩的。。
我们只玩了4,5样游戏而已。。
因为下着毛毛雨。。
今天入场唯一的收获就是拿到了很多气球。。
我们还跟那个小丑谈了很久。。
害他被一个顾客骂。。
哈哈~
我们的气球。。

我当时真的又冷又饿,
走了没多久,
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过后还买了一支棒棒糖。。
大概3点45分后,
我们就准备下山了。。

我们这一次的云顶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