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1/12/09

因为几天不能洗头的关系,
我今天带着一头油油和扁扁的头发去做工,
走路时我都低着头,
怕给别人看到我的"衰样"
幸好晚上就能洗头了,
不然我怕我会忍不下去。。
平时回到家我总是在拖时间,
拖到夜夜才肯冲凉,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冲进厕所。。
还真是第一次。。
因为我想到可以洗头就兴奋了。。
虽然洗了出来也是扁扁的,
可是总比早上好。。
不懂是不是做工时吃不饱,
我晚上就肚子饿了。。
所以我就叫爸爸带我们去吃宵夜。。
今天妈妈很像有点吃错药。。
因为很38。。
EXP: 吃东西时我爸打蚊子,
她就讲笑说:不要打啊。。有人养的。。
害我一直笑个不停。。

晓美和祖儿的妈妈说搭巴士上云顶很危险,
所以我们就被逼到坐van上,
贵好多噢。。T^T
怎样上云顶终于都解决了,
现在就只剩要确定人数而已。。

期待这一次的毕业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