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09-02-10..去扫货

今天我去了T.S和金河买裤子和鞋子。。
一去到T.S时,
我们就吃东西。。
然后才过金河,
我在Romp试了几条牛仔长裤,
结果一条也没买,
还给那里的服务员瞪。。
服务态度还真差,
不是我不想买,
是你们的裤子穿到我不好看嘛。。(其实是我自己的大腿太粗了==)
逛了几个小时,
我要的裤子和鞋子都买不到,
只是买了一件衣服。。
过后我们就去了Low Yat,
因为我想要买MP3的耳机,
那里耳机的价钱真的很吓人,
由RM60++到RM1000++的都有,
它的价钱已经吓到我走人了。。
走完Low Yat我们就回T.S找我要的裤子和鞋子,
没有多久,
我就买了三条短裤和鞋子了。。
还买了手表。。
以后我还是只走T.S比较好,
可以剩回很多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