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又走街

今天一早我就和King,Summer&Bebe去吃日本"不肥"
由于她们一个两个都不懂Great Eastern Mall在哪里,
所以我们4个要上同一辆巴士。。
由我来带她们去。。
到了那里后,
我们几条38就坐在店前面等人家开门...店名->daidomon大同门
11.30..店终于开了。。
我们首先就是order点东西,
然后再拿些可以立刻吃的来试试。。
到最后,
我们一致认为那里没Yaki Yaki酱好吃。。


吃完后,
我们先去Ampang Park,
因为我要拿点东西给老板娘。。
下一站我们就去金河走街。。
去到那里我的第一个收获就是拍大头贴(Bebe叫我们拍的,害我用钱)

我张张都拍到不美..T.T
拍了后我们就陪Bebe去找她要的假眼睫毛胶和鞋子,
走走下,
Bebe介绍我用海绵来洗脸,
她说会比较干净,
结果我买了6块海绵回家(又是Bebe害我用钱的)
金河走了好久,
她要的胶买到了,
可是鞋子看了很多间都买不到,
过后我们就过T.S。。
终于给她看中了,
可是也害我买了双鞋(又是她害的,她跟我说那双鞋很美,害我也看中了)
最后,我们两个买了一样的鞋子。。
幸好我还没用超过RM100,
不然就心痛死我了。。
今天Bebe的钱包就可怜咯。。XD

享受聚在一起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