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

除夕,初一已经过去了。。
现在就连初二也即将过去。。
可是我觉得一点新年的感觉也没有,
现在和平时没什么分别,
不一样的只是见到人要说恭喜发财而已。。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都很喜欢新年,
可是不懂为什么越大就觉得越没气氛了。。

不懂是不是这几天天气很热的关系,
感觉自己脾气很暴躁。。
小小事就很"猛增"。。
呆在家里感觉很像有火烧那样,
这种天气还真难受啊~

只不过过去了两天,
我就已经用了RM60++
感觉钱来得难,
用得很容易,
我还是要控制下自己比较好,
再这样下去的话我怕我会没钱存。。

今天带了妹和表弟去Galaxy Ampang跟King的表姐表弟们看戏,
我们看了花田囍事,
蛮好看的。。
现在我还想看大日子,72家租客和财神到。。
可是想想就好,
钱不容易赚啊~

我和妹妹的合照..

我们算是第一次用电话来拍照吧。。

一拍就拍了一个小时多,

不认自恋也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