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一个不团圆的除夕夜

在今天之前我都很期待除夕夜的到来,
因为我觉得除夕夜很有新年的气氛,
可以齐人围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很开心。。
我很久前就告诉妈妈我想在除夕夜吃火锅,
可是我刚刚才知道原来妈妈要在除夕前一天回和丰过年(她长大的地方)
爸爸又要做工。。
妈妈说她想要回和丰过年很久了,
她想要回去见见很久没有见的朋友,
我能够理解,
可是我不想过一个这样的新年。。
我最不开心的就是今年的除夕只有我和妹妹去拜哥哥,
不懂哥哥会怎样想呢...?
这几年的团圆饭没了哥哥陪我们吃,
现在就连爸妈也不得空了。。
哥哥去世那年是我第一次过不开心的新年,
今年就是第二次。。
真的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