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除夕~

今天一早我就起床了,
因为妈妈回了和丰,
我要煮点东西来拜哥哥。。
大概九点时,
叔叔就来载我们去拜哥哥,
拜完后我就直接搭车去做工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多店都没有开,
今天Ampang Park比平时还静。。
大概3点多,
老板娘来了,
她说6点多老板会先载我回,
他们要开到晚上,
我一个人比较早回我还真不好意思。。
6点多了,
临回家前,
老板娘给我一个红包,
说谢谢我今天帮她开店,
她还说只是小小的一个红包而已,
开工红包会另外再给。。
我回到家就看看红包里有多少钱,
-RM150-
我看到后真的吓了一下,
我只是做我应分要做的东西而已,
老板娘的生意已经很差了,
还包那么大的红包给我,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只想说:Aunty,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