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剪头发

今天King做我的司机,
载我去剪头发,
(其实是他堂妹介绍他去Pandan Indah剪,他要我带路)
他大概1点来载我,
我就带他去他要去的Pandan Indah学校,
她堂妹说那间理发店在学校正对面,
可是我们去到时只看到排屋,
打给她堂妹又没接,
所以我们还是回Ampang剪,
他说当是载我去兜风(浪费车油==)
兜了差不多五十分钟,
到最后,
我们就去了BBA的AS剪,
我剪要RM24,
好贵下叻~
剪出来的结果也不会令我很失望,
可是也不会说特别满意,
就没什么感觉。。
King就剪到蛮好看的。。
剪完后我叫King载我去修眉,
去到那里后才知道...店没开。。
所以下一站就是回家噜~
很讨厌每次剪了头发后拍照都不好看T.T
明天去The Mines肯定拍不到照了。。

希望明天只是我们3个不会太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