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The Mines两天一夜

拖了两天,
现在我回来写写在The Mines时的事情。。

21-Feb-10
今天十二点多,
叔叔载我去Summer的家,
因为我们会在她家集合,
过后再一起搭德士去The Mines。。
S的妈妈帮我们约了德士的安哥一点在S家附近的Petronas油站等。。
一点我们就拿着行李在那里等安哥,
等了大概有整个小时吧。。
安哥才来。。
安哥载我们去到Sunway后问我们等下要在哪里下车,
S就告诉他我们要去The Mines,
那时他才知道自己记错地方了,
我们浪费了好多时间来游车河。。
去到后安哥知道是他自己错,
所以只收我们RM20。。
为了让我良心比较好过,
所以我叫S和King 给RM30他(我们一人出RM10)
到了那里后我们就打包了Mc’D
然后再去找我们那间Hotel check in。。
我到了那个Hotel,
看到那里的风景,
唯一可以用来形容我心情的就是"兴奋"
因为我第一眼就已经爱上了那里的风景。。

我们是住516号房,
进了去后,
我在镜子面前狂拍照,
幸好不会因为剪了头发而拍照不好看,
照片都还过得去。。
我们在房吃饱躺够后,
就换Giordano的笑脸衣服去逛The Mines。。
我们都没什么收获,
而K就买了两件衣服,
动作好快~
之后因为下了场雨,
所以我们等雨停后就去看看The Mines外面有什么东西玩,
我们去拍了12生肖,
然后我们决定去看"水跳舞"(不懂叫什么名了)
一共花了RM15进场。。
其实还蛮好看的,
只是时间太短了,
只有10分钟而已。。
看完后我们就去The Mines里的Giant买点东西回房吃,
结果是满载而归。。

冲好凉,吃饱饱后,
我们就"开档"了,
其实是开赌档,
原来3个人赌也可以赌到很好玩的,
我不是很会,
所以一直给她们两个笑,
还说我很蠢(其实是我没你们那么烂赌XP)
给King一拖再拖,
到最后我们赌到两点多才睡。。
真是g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