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好累

昨天我两点才睡,
今天早上七点半我就朦朦胧胧地爬起床了
因为八点后我爸妈都要用厕所
我唯有牺牲点比他们早起床。。

今天下午在店里
经过我几十分钟的考虑,
我还是决定星期三放学后去做工。。
因为最近都很穷,
做一天帮补下我的零用钱也好。。
可能是我运气好,
今天开单的成绩不错,
一共卖了9双鞋子。。
抽到RM10++的佣金
很久都没试过拿那么多佣金了^^
感恩呐~

前几天跟补习的uncle司机打赌RM30
到年尾我要瘦4kg,
他要瘦6kg。。
虽然有点不公平,
可是他那么肥,
应该减多点啦。。
哈哈~
我的减肥计划要从今天开始
虽然我现在有点小饿,
可是我要忍~
明天睡醒才吃,
我绝对不能输。。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