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英文等死吧

今天考英文作文的时候,
有出一题describe one outstanding neighbour
我们几个都不知道outstanding的意思。。
就问学校老师。。
我们第一个是问PSK老师
她说是要写一个不明白我们的邻居。。
我们全部都半信半疑。。
还是停着没写
到EA老师进来时,
我们再问多一次,
她讲的意思跟PSK老师一样
我们还有点怕,
所以还不敢写。。
到12点了,
BM老师进来,
我们不死心地再问多一次,
她讲的东西跟PSK和EA老师一样。。
我们才放心地写“一个不明白我们的邻居”
到了刚刚,
我很不安心。。
所以就sms问庄老师,
她说是写一个出色的邻居,
我还查了字典,
字典里的意思是非凡。。
结论就只有一个,
我们几个都离题了,
把好的邻居写成不好的邻居。。
我知道后整个人完全没心情。。
本来可能有及格的机会,
现在我看及格对我来讲
机会应该很渺茫了吧。。

真相总是残酷的
知道英文写错题目后
我坐又不是,
站又不是
一直觉得心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次是trial的关系呢。。
我什么都不想做了。。
我觉得很烦啊~

2 条评论:

  1. 要怪就怪我们学校老师都一样笨!
    非凡,特出未必是写好的!你脾气坏也算特出啊XP
    你的前面写到很好啊!而且还有paper1...还有机会pass的!
    之前我pmr也是离题也可以pass啊!看我们老师咯!
    我们现在还没考完的...不要想太多了!
    现在应该做的是加油!

    回复删除
  2. 那就希望我真的可以及格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