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考国语。。

今天是考试最重要的一天
因为今天考的科目是国语。。
我们都有收到tips,
我选了pendatang asing tanpa izin来读
我读的是kesan
怎知道考试竟然出cara mengatasi
虽然还欠60个字才够字,
可是算啦。。
有写到东西就好了。。
国语我已经尽力去考了。。
及不及格就要看老师怎样改啦。。
一切由天注定。。
就算不及格我也做不了什么。。
希望我可以成功拿到学校文凭啦。。
明天考英文,
有很多东西要读
我真的怕读通宵也读不完。。
*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性格。。

我很像有点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