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我的朋友

TO MY FRIEND
AS YOUR BEST FRIEND,
I'LL SMILE WHEN YOU SMILE
& FEEL ALL THE PAIN YOU DO,
IF YOU CRY SINGLE TEAR,
I PROMISE..
I'LL CRY TOO

以我的想法,
我觉得没有永远的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可以分辨得出
谁是值得我去珍惜的。。
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感觉得到。。
你们对我的真心,
我衷心感谢。。
我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孤单。。
我感谢天给我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明白到
世界上有真心朋友的存在。。
朋友~
谢谢你们的幽默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的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