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考历史&"爱情课"

奇迹奇迹~
今天我的历史考试纸
竟然会是由此以来填到最满的一次
只是第1和第2面有点空,
其它的都有填字
可是有些是乱写的
因为乱写好过空着,
空空的话大眼佬又会骂了
虽然历史应该不会有及格的机会,
可是分数应该会比平时高吧。。

今天我们拿到5AB(我们班)的衣服了,
那件衣服的后面有完我们全班人的名字,
虽然款式很像马来款,
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

前面

后面

今天补习数学时,
临放学的10分钟
洪老师跟我们几个谈起了爱情话题
我觉得他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毕竟他比我们经验多,
思想也比我们成熟。。
我没想到跟老师也可以谈起这些话题,
而且这个话题还要是洪老师开的。。
如果补习有开班教这些东西的话,
我看应该蛮有趣吧。。^^

他很像真的变了,
希望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