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讨厌"它"

咳嗽病毒真的很讨人厌叻。。
昨天才咳嗽,
今天我的声音就变了。。
还要给我妹妹说我声音很像男人
哪有那么夸张啊?
我也不想讲话,
觉得喉咙干干的
很不舒服。。
今天去Leisure Mall走街,
那里有卖正宗煲出来的黄老吉
在被逼的情况下我喝了一碗,
那碗黄老吉还要是混合了"热咳嗽"的药粉
很难喝啊~
而且喝了也没效果。。
真痛苦T.T
刚刚才给妈妈逼我喝咳药水
那种味道我很不喜欢。。
几时"它"才肯离我而去?
我不爱"你"啊。。
快走吧!

刚才给那只在我家出现的蟑螂吓死。。
幸好它不会飞,
不然的话我看我会叫到连隔壁邻居都会投诉
到最后它还是死在我妈的手里。。
它不死我又怕,
它死我又觉得它很可怜。。
希望它下辈子投胎做人啦!
不要再做昆虫/动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