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矛盾

今天早上7.30~9.30都是上Akaun。。
这两个小时里,
我们的"火车"老师,
只是帮我们复习了一题dokumen
真是少见。。
她(Puan Sharifah)被叫火车的原因是她做什么都很急,
连讲话都很像时间不多那样,
比例巴拉就讲完了。。
难得可以有今天那么慢。。
下课后的节我都没心上,
因为我在跟Summer学转魔术方块。。
我觉得它像被下了咒一样,
一旦玩了就不想放手。。
难怪最近会有那么多人对它着迷
虽然我目前为止只学到转好一面
可是我可以学得会已经是天下的奇事了。。
到了最后一节的国语节,
老师之前答应过会在今天告诉我们国语的成绩
所以国语节时我已经把魔术方块放下,
准备听老师的公布。。
老师念完及格的名字后,
虽然我知道我是过了,
可是结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这一班的华人全部都可以毕到业,
可是人总是不能注定未来发生的事。。
我以为如果我过了我一定会很开心,
可是不懂为什么,
看到她们的表情,
我自己也开心不下。。

这次不能没关系
我不想你们因为这样而放弃
我相信SPM时
我们班的每一个华人都一定可以拿到文凭
衷心祝福你们
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