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走吧!病毒~

今天一早去Fika家拜年,
临走前她妈妈给了十块angpau我和星宇仔,
还没结婚的小孩真好
哈哈~
赚到了。。
本来今天约好跟Uncle Lee和某某人去看戏的,
某某人因为赶不回来所以取消了。。
反正我也不期待看The Final Destination
取消了虽然有点失望,
可是也没什么。。

不懂是不是最近少喝水,
我开始有几声咳嗽了,
我怕会越来越严重,
所以赶快喝了我最最最最讨厌的止咳药水。。
我现在病了才有点后悔,
为什么之前不喝多点水。。
希望我可以赶快跟"咳嗽病毒"
说再见。。
我很不想你那天有去TS..我觉得一定会遇到,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根本没机会给我试下,可不可以有一次我跟她们出时,没有你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