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她"和"他"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其实"她"很好命。。
有好的男生对"她"好,
有好的朋友傻傻被"她"伤害也不反抗。。
为什么"她"就是那么不珍惜现在的一切?
每次听到我朋友讲"她"的事,
我总是想大骂"她"一顿。。
我真的很看不过眼,
很想帮我朋友出气,
可是我不想影响她们之间的友情。。
我想不到
这个世界上
女生会那么不要面子的
"她"~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形容好。。

我刚看到一些东西,
我很想说。。
你不喜欢可以,
可是不要去诅咒人家。。
据我所知,
他也有努力的。。
你说很不公平
可是你也有在做和他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你不想想
别人会不会这样想回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