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帮苏老师和月梅庆祝生日

今天我们几个补完冲刺队
阿辉就载我们去Ampang Point打包MC'D
我order好六份
就站在一边等
我在旁边站了10分钟
她都还没给齐食物我,
我身边order的人一个一个的走了,
我越等越生气,
我还摆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
那里的服务真是差到~
没办法形容。。

回到去娜老师就教我们EKONOMI
果然用华语教会比较明白。。
我很快就明白了。。

14号是苏老师的生日
18号是月梅生日。。
大概9点40分,
全部助教和几位老师都到了
EKONOMI课也结束了。。
番薯关苏老师班的灯,
雪莉就拿着蛋糕进苏老师的班,
我们全部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我们唱了两首
第一首是唱给苏老师听
第二首是唱给月梅听的
月梅事先也不懂我们会帮她庆祝,
我们向着她唱生日歌时
她自己也吓到,
还感动到眼红红了。。
可怜的我们要用手来吃蛋糕。。
我还是第一次试。。
10点15分,
一切结束了。。
我就拜托38的爸爸载我回家。。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希望今天每个人都过得开心。。

原来,
在每个人心里,
我只不过是一个比普通人更普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