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没上学。。

今天我们全部约好不去读书。。
虽然没读,
可是我也是7点多就醒了。。
因为我跟爸妈去PANDAN ULU公园跑步。。
过后我们还去收拾妈租出去的屋子,
因为房客搬走了。。
我觉得他很像故意弄到屋子乱乱,
让我们收拾。。
屋子肮脏到~
很难形容。。
最吓人的是
我妈打开房门
看到里面竟然有狗粮,
和应该有20++只蚊子,
全部蚊子都一直追着我妈的脚,
幸好我穿了长裤,
逃过了一劫。。哈哈~
我们一共丢了4大袋的垃圾。。
还要从最高那楼拿到最低去丢。。
真想直接从楼上丢下去。。
累死我啦。。T.T
星期一我们还要去收拾多一次,
因为还没收拾完,
真可怜啊~
有点不想去。。

今天戴老师发脾气了,
他不肯教我们做
说我们厉害了,
不需要他教。。
因为我们的班很像"巴刹"
他发脾气一点都不恐怖。。
很像都没人怕他那样。。
很多人还是继续讲话。。
哈哈~
到最后他也是照样教我们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