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放弃的科目。。

今天是考Additional Mathematics,
是我已经死心的一科。。
无论我怎样读都好,
考出来的结果只有一个
不及格
今天我已经在考试纸上乱写一通了
希望多多少少可以拿到点分数啦。。
明天考的科目更糟
Sejarah
除了PMR那次我很荣欣地及格过一次后,
就从来没及格过了。。
Sejarah对我来说
不交白卷已经可以偷笑了吧
"大眼佬"还要求我们要及格,
我们会做的话就不会不及格啦==
明天我应该有一大堆时间可以睡觉,
哈哈~
我想如果有出人脑的memory card的话,
我的Sejarah就会及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