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06-Oct-2009

今天Akaun老师讨论paper 1,
我才对16题,
是由此以来最差的一次。。
知道成绩后我真的很没心情。。
然后我趴在桌子上不出声。。
Bebe看到就过来摸我头,
叫我不要不开心。。
我就开玩笑的叫她不要摸走完我脸的营养,
其实我那时能感觉到
原来真的有朋友在关心我的。。
我很谢谢Bebe的安慰。。
过没多久,
老师就派考试时间表,
我还以为是SPM的,
可是再认真看后,
我才知道原来下个星期3又有考试,
抗议~
我还没休息够啦。。T.T
可是算啦。。
就当作是考SPM前的复习咯。。

最近有一个人变了很多,
以前我们都觉得她很单纯。。
可是现在她已经不一样了。。
希望她能够快点醒悟,
不要再利用朋友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