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Red Box一日游

今天是Gerak Gempur SPM的最后一天,
我们放学后就去唱K。。
昨天我很期待唱K,
不懂做么到了今天后就没那种感觉了。。
平时我们都是去"青盒子"唱的。。
可是今天我们打算吃Buffet,
Summer讲"红盒子"的buffet比较好吃。。
所以就破例一次去了"红盒子"唱。。
家明今天玩到很癫,
本来闷闷的气氛给他逗到全部人都笑了。。
我们饿着肚子一直到6点才有东西吃。。
真可怜~
时间一到我们就立刻去拿memmem吃了,
平时我们比较注重唱歌,
东西都是留在唱够后才吃的。。
可是今天实在太饿了,
buffet时间一到,
3支麦克风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而我们这班饿鬼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那里的东西还蛮好吃的,
我最喜欢它的小蛋糕。。

小蛋糕的照片^^

贪心的我们

吃饱唱够后,
我们就回家了。。
在你们眼中,我很爱吃醋。。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总觉得你们和我拍照有种被逼的感觉,
而不是发至内心。。
我永远只是多出来的,融入不进你们好朋友的世界~
倒数1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