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派成绩

今天被Akaun老师骗了去学校,
因为她答应我们今天会派成绩的,
怎知道没派到。。
应该是她还没改完吧。。
她说要下个星期二才派到给我们,
哎~
失望~
想派的就没派,
不想派的就派了。。
今天大眼佬派Sej,
很难得的是他没有打,
也没有骂。。
讨论答案时还很搞笑。。
虽然他不帅,
可是他不针对我的时候,
样子看起来也蛮顺眼的。。
哈哈~
我的Sej和之前一样,
还是FAIL~
也不出奇啦。。
这个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现在都那么夜了,
我还不睡,
明天我还要一早起来准备去毕业典礼 T.T
我蛮期待明天,
可是又有点怕。。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我上台拿文凭时不要出错。。>.<
明天他终于可以单独载我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