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傻了

今天终于派Akaun成绩了。。
没我想象中的好,
今天考的科目也是Akaun,
Paper2我不是很会做,
虽然这次她们都说不重要的,
可是我很怕会不及格。。
Paper1的题目我也有很多不会做,
所以很多都拿来tembak。。
我的Akaun真的退步了很多。。

害我没有了RM40的文凭终于拿到手了,
很不幸的,
我文凭是唯一一张肮脏了的。。
我唯有面对事实咯。。T.T


放学后我,韵盈,King和3n3n去吃板面。。
King很早就回了。。
剩下我们3个在那里谈天。。
King走前拿了3n3n的头盔来玩,
还拿我电话来自恋。。
真是小孩子==
请看以下图片


他走后我就我一边谈一边玩喝剩的汤,
她们都说我很恶心。。
哈哈~

我们留下的残局

今天是由很man的3n3n载我回,
真是谢谢她,
我可以省回车钱了^^
走前有一件事让她觉得很暗爽,
她真的有点38。。XD
载我时她还特地兜远路,
我就当是'long'街咯。。
坐她摩多还蛮好玩的,
因为她是第一个用摩多载我的朋友。。
很有新鲜感,
哈哈~
我今天很像有点Sotsot了。。
不懂是不是最近很烦的关系呢。。
经过星期一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