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毕业典礼彩排

今天学校有毕业典礼彩排。。
我们一共花了3个小时才完成,
今天只是彩排,
所以跳过了大人物的演讲,
10月10号那天我看至少要4个小时多才能完成吧。。
今天看老师上台示范还蛮好笑的,
可是也有点闷,
因为要看百多个人上台拿文凭。。
下课时我们几个家伙就去换衬衫来拍毕业照。。
我们看起来成熟了很多。。

我们3个自恋狂。。

我的毕业照应该会不见得人吧。。
因为今天我笑到很硬
希望不要太难看啦。。

我们就快要离开学校生活了,
以后也不可以像现在这样常常粘在一起。。
虽然我想快点毕业,
因为我不想再面对考试的压力。。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